close

新的工作真的讓我壓力好大好大

我不夠細心不夠聰明不夠有耐心也不夠認真

不討厭這份工作   只是不曉得我適合不適合

禮拜五差點在公司飆淚  還好忍住了 不然以後怎麼生存

同事很好也很願意教新人

但是大家都忙透了 每天  so do i

每天都一刻不得閒  時間過得很快 

每天時間都不夠用  每天都睡不飽  每天壓力都好大

報告我不曉得寫不寫得出來  怎辦怎辦

禮拜六去加班  反正我也沒事

朋友   有跟沒有一樣 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

我知道很大一部分是我自己的原因  我很被動

i am crying

我只是好想念妹妹  兩個多月沒見到妹妹了

我好想念好想念她   我的寶貝阿妹妳好嗎?

很討厭這種分別很久的日子  我知道妳一定也很想我們

不過還是很開心脫離了米蟲的日子

有工作的日子真的很充實

只是少了點什麼 don't know how to d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