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些什麼...但是用手機寫真的快瘋了.
一直以來我總是在羨慕別人。漂亮的有$的幸福的工作順利的.
覺得自己糟透了自卑死了。我知道在別人的眼中不是這樣子的我!
好久沒工作了.找工作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找gosh!
還有自從聲音改變後我真的好沮喪.再也不能唱歌了!
人生失去了好多樂趣,我真的難過死了!也沒有人會了解
說出來也改變不了事實!一輩子就是這樣了吧?
真的很謝謝我的媽咪!沒工作的日子還贊助我出國兩次。
短短的十天 我會想念好久好久!希望下次去瑞士不是很久以後!
我好愛那好想念那裡真的美呆了!
一年又要過了我沒有開心的感覺,只希望快點找到工作!
台中也好台南也好上海也好,我真是受夠沒工作的日子了!
更受夠不能爽快花$的曰子!
還有我真的很想念小可愛妺妺,跟她在一起不用徦裝就很幸福!
真是受夠話不投機半句多的聚會了 有夠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